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中韩合作交流中心”中方机构揭牌仪式
2013-12-30 13:11   审核人:

   2013年12月27日我校举行了“中韩合作交流中心”中方机构揭牌仪式,该中心是中德学院与韩国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韩中新科人才交流中心共同设立的,是中韩两国在职业教育和培训领域的合作项目,将为中韩两国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及研究机构搭建合作平台,发挥集培训推广、项目服务、合作交流、主导示范、专题研究为一体的功能,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

   以金英爱会长为团长的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代表团与我校中韩合作项目团队首先就2014年“中心”将实施的插花和形象设计、工程实践创新、中小企业调查研究3个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开发部王立社部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项目的发起过程,表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会谈结束后,举行了“中韩合作交流中心”中方机构揭牌仪式。金英爱会长和张兴会校长分别致辞,吕景泉副校长主持揭牌仪式。

   李大卫书记和王立社部长,韩国代表团成员和我校教务处、应用外国语学院、艺术系、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典礼。

   张兴会校长表示中韩合作交流打开了中德学院国际合作的新窗口,对于我校事业发展,走向国际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校要高标准、高起步地谋划好中韩合作项目,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推动中韩两国职业教育的合作与交流。

中韩双方举行“中韩合作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开发部王立社部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中韩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实施进行座谈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