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兴会校长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2013-11-06 13:11   审核人:

   我校领导和校企合作的企业代表于11月1至3日出席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主题为“全球视野,创新力量——教育现代化卓越之道”的2013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11月2日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协助主办方力邀校企合作企业博世力士乐北京学徒培训项目总监及风能业务运营总监宋罗凯·罗萨先生在职业教育国际论坛——产业结构调整下的职业教育会议上做了题为“产业结构调整背景下企业对高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的主旨发言,得到了与会院校的一致好评。

   11月3日张兴会校长受邀担任了专题讲座——德国机械加工行业人才培养的经验的主持人。与会院校共同分享了来自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教师继续教育学院胡格教授以能力培养为中心,把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建立放到教学最核心的位置的讲座。

张兴会校长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教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主讲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