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转载人民网新闻:中德职业技术学院为201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泰国留学生举办开学典礼
2013-10-07 13:11   审核人:

   10月14日,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为6名来自泰国的留学生举办了开学典礼。这6名同学是我国职业教育首批全日制留学生,他们将在中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三年的学习生活。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兴会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摄影/孙晓川)

泰国留学生代表发言(摄影/孙晓川)

   在开学典礼上,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兴会表示,泰国留学生,是中泰两国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的桥梁,也是见证中泰两国友谊的使者。并希望留学生们尽快适应生活,勤奋学习,增进团结,同时预祝同学们在中德学院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留学时光。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