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转载《渤海早报》2017年11月22日第3版刊发我校设立中西机电工程学院相关报道
2017-11-22 09:28   审核人:

天津中德设立中西机电工程学院

渤海早报讯 (记者于强)近日,经市政府市长办公会审议,正式批复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西班牙机床技术学院合作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西机电工程学院。该学院作为本市首个专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设立将有利于提升本市职业教育领域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并为天津中德与西班牙高等院校建立应用技术大学层次的合作进行有益探索。

中西机电工程学院为非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专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开展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模具设计与制造三个专业的高等专科学历教育。该学院设立的顺利批复,是基于天津中德与西班牙机床技术学院多年的坚实合作基础。自2002年开始,两校在数控技术加工制造、数控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等领域进行了合作。2013年1月两校合作举办数控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此项目既是我国和欧盟首次在高职层次的学历互认,也是本市首个重点装备制造类专业学历教育的国际合作项目。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