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兴会校长会见印尼教育和文化部代表团
2016-11-12 14:29 田海丁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国交处 田海丁)2016年11月7日,张兴会校长在学校A座贵宾厅会见了由印尼教育和文化部部长秘书察提姆博士带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在学历教育合作、职业技术培训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工业中心。

   张兴会校长对印尼代表团的来访表示非常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专业、办学特色、留学生教育等。他表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隔海相望,两国友好关系的历史源远流长,又是“一带一路”的起始国家,希望双方院校可以在教育和文化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两国的教育从业者应利用职业教育的平台相互协作,满足印尼当地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对接印尼本土产业需求。

   察提姆博士对我校良好的学习环境、优秀的硬件设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对我校在国际合作以及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和我校在旅游管理、机电一体化和物流管理等专业领域开展合作提升本国人力资源水平。在学历教育方面,双方学校可以共同探索“3+1”或“3+2”的联合培养模式,让印尼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亲身体验中国巨大的发展成就。

   张兴会校长和马拉哈雅蒂大学校长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印尼教育和文化部代表团的到访,为我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开展国际教育合作,辐射“一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及人才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校长会见印尼教育和文化部代表

北龙目岛市副市长发言

张兴会校长与印尼马拉哈雅蒂大学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