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中西中心召开2016年第三次国际视频会议
2016-10-13 09:05 李妍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中西中心 李妍)10月10日下午15:30,学校中西中心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国际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中西中方主任徐琤颖主持会议。西班牙IMH学院现任校长伊萨卡、IMH学院原校长何塞以及IMH学院外派中西教师巴布罗出席会议。学校国交处处长、机械与材料学院院长及中西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徐琤颖副校长首先代表张兴会校长向IMH学院领导致以问候。随后介绍了2016年数控技术(中西合作)专业招生情况。同时还就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的事项做了细节上的沟通。

   会议上,学校各职能部门分别介绍和商议了2017年西班牙外派专家的工作安排、中西合作办学机构设置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校在中西中心建设精益生产实验室情况,中西双方取得了一致意见。会议后双方将按照既定要求分别予以落实。

   会议期间,中方还专题介绍了在校工作的西班牙专家、教师和工程师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最后,徐琤颖副校长转达了中方对IMH学院领导来津参加开学典礼事宜的热切期待。中西双方共同希望双方的密切合作越来越广泛,期待中西合作学历教育项目取得新的发展。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