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转载《人民网》2018年10月26日刊发中西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签约揭牌 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相关报道
2018-11-01 15:23   《人民网》 审核人:

中西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签约揭牌 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2018年10月26日17:0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10月24日,中西机电工程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C座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西班牙IMH学院校长伊萨卡,西班牙专家纳丘,德国专家奥尔曼,学校副校长徐琤颖、孙更春,西班牙IMH老师及学生代表,学校相关院系、职能部门师生代表及全体2018级中西合作数控技术专业、数控设备与维护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121名新生出席开学典礼。

活动现场

张桦表示,中西机电工程学院是基于天津中德与西班牙IMH学院多年坚实的国际合作办学基础上成立的高等专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天津市第一个高职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西机电工程学院的成立不仅是学校国际合作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体现,更是天津市职业教育领域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见证。相信在中西两国政府的关心关注下,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中西机电工程学院必将向着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不断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国际化复合型应用技术人才。

张桦校长致辞

西班牙IMH机床学院校长伊萨卡高度评价了中西合作项目的成果,并简要回顾了合作的历程。伊萨卡表示,中西机电工程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合作之路,不断改进培训质量,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培养工业领域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未来的就业越来越需要拥有跨学科能力并考虑数字化影响的专业人员,希望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和专业能力要求,与老师一起共同努力,尽快走入企业,成长为企业生产工艺领域的领导,拥有非常好的职业发展。祝愿中西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并促进中西双方共同开启更多的合作项目。

伊萨卡先生致辞

机械工程学院、中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从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实训条件、教学团队、毕业去向等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中西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高世旗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介绍基本情况

新生代表发言

随后,学校领导和嘉宾共同为2018级新生代表佩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徽和西班牙IMH学院校徽。

佩戴校徽

在现场领导、嘉宾和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张桦校长和西班牙IMH学院伊萨卡校长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

最后,张兴会和西班牙IMH学院伊萨卡共同为“中西机电工程学院”揭牌。

揭牌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