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首批天津市引智示范基地
2018-11-08 15:11 林音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国交处 林音)日前,为选拔一批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典型,充分发挥其在引进国外智力和引智成果转化过程中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市外国专家局批复命名我校等五家单位为首批天津市引智示范基地,有效期自2018年11月至2023年10月。

学校将深化国际合作的办学特色,大力实施引智项目,引进外国专家全面服务学校专业组群建设。此次我校作为首批天津市引智示范基地,依托智能制造学院作为引智示范基地主体,在天津市外专局资助项目《引入智能制造自动化工程创新教学体系,支撑中国工业2025人才需求》基础上,继续通过拓展引智项目,深化国际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着力提高引智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在创新引智成果转化推广模式等方面积极探索,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形成模式,充分发挥引智工作作用,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进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