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TU)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2018-11-12 16:14 胡怡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国交处 胡怡)2018年11月7日,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TU)校长Gregory O’Brien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进行合作项目洽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我校张桦校长,软件与通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教师参与并出席了签约仪式。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TU)成立于1994年,是一所位于硅谷,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非营利性大学。该校秉持“立足硅谷教育,放眼全球发展” 的理念,在电子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工程管理、信息安全、数字艺术和工商管理等领域提供研究生教育。

今年8月下旬,我校软件与通信学院6名教师赴美国国际技术大学(ITU)进行了信息与通信技术相关项目研究,实验室建设研讨,并进行了软件及计算机教学的相关培训。在校企合作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两校都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两校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新平台。

张桦校长与Gregory O’Brien校长共同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