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克服疫情、化危为机,推进泰国留学生招生工作
2020-06-18 14:06 王萌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国交处 王萌)继我校与泰国吉拉达技术学院、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三方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2020年6月15日上午,我校与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携手召开视频会议,对报名我校的38名泰国高中及同等学历毕业生候选人进行网络面试。

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长颂德通猜大师和我校张桦校长共同出席了面试并致辞。张桦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欢迎泰国学生报考中德,期待留学中德,学习汉语知识、掌握技术技能、了解中国文化、增进中泰友谊。颂德通猜大师表示感谢,并鼓励泰国学生要好好学习,成为联系中泰两国睦邻友好的使者,希望与中德共同研究高职留学生毕业接本的课程开发。

恰逢学校“十三五”建设收官之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克服留学生招生的“坎”,做到早研判、早出手,积极开拓思路,迎难而上,与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合作,严把学生质量关,增质保量做好新学年的留学生招生。

张桦校长向报考我校的泰国留学生致辞

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颂德通猜大师致辞

张桦校长与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召开网络招生视频会议

王萌老师向泰国留学生进行网络招生咨询和面试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