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
纳丘·阿尔塔门蒂
2015-08-12 17:36   审核人:

纳丘·阿尔塔门蒂(Jose Ignacio Artamendi)

NATXO天津市“海河友谊奖”和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1957年出生,国籍:西班牙,高级工程师,中西机床培训中心西方主任。自2002年担任西班牙机床技术开发培训中心西方主任以来,纳丘先生在中西合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2004年获得了国家颁发的“友谊奖”。2005年纳丘先生在工作中给与中方很大的帮助,使中德培训中心与西班牙独资、合资企业更紧密的合作给予支持。利用先进的西班牙设备为企业培训了大量的技术工人。使他们掌握了操作先进机械的技能。







视频会议工作中

2004年获得了国家颁发的“友谊奖”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