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
米歇尔 西贝特
2015-06-16 16:27   审核人:

米歇尔·西贝特(Michael Siebert)

http://59.67.48.238/gjjlhzc/tu/mixieer.jpg 1947年出生,国籍:德国。原OSZ TIEM机电系主任。2014年起任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和新能源技术专业特聘教授。西贝特先生积极深入教学一线,推进德国职业教育理论;以课程模块为支称,创建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8个学习领域;对自动化类专业国际化试点班的教学计划进行了指导;为了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走进课堂,现场实施行动导向教学过程。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