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
赫尔穆特·贝克
2015-06-16 16:17   审核人:

赫尔穆特·贝克(Helmut Becker

http://59.67.48.238/gjjlhzc/f%20e%20Becker_clip_image002.jpg1951年出生,国籍:德国。原德国莱茵兰.普法尔兹教师进修学院院长。2011年起担任学院经贸管理系名誉主任,特聘教授。贝克先生凭借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亲自指导并完善了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协助经贸管理系制定相关专业教学方案,对经贸系教学设备购置及实训场所规划方面提出建议,寻求经贸类专业与德资或外资相关行业企业的合作,从专业能力、操作能力、社会能力等关键技能方面培训相关系部专业教师,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贝克先生与工作团队的不懈努力与认真工作,有效地提升和完善了学院经贸类专业组群,特别是物流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

2014年荣获海河友谊奖,中国政府友谊奖。



德国专家贝克为来自其他省市的国培项目师资举办培训讲座

天津电视台新闻中心"一带一路"报道组在德国拍摄我校德国专家贝克先生及在德国合作高校的采访镜头。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