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
鲁道夫·亚尼
2015-06-16 08:58   审核人:

鲁道夫·亚尼(Rudolf Jany)

http://59.67.48.238/gjjlhzc/f%20e%20Jany_clip_image002.jpg 1946年出生,国籍:德国。前空客汉堡总部培训经理,飞机制造专家。2006年6月,亚尼先生作为空客汉堡总部的培训经理首批进入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专门负责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高技能人才测评和培训工作。亚尼先生全程组织和实施了培训中心选址、培训方案制定、测评工具和材料确定、师资遴选和培养、培训环境营造、技能人才培训质量监控等工作。遴选出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人才测评和培训中心,并直接提供考评工具价值约40万元;指导并带领团队完成了机械基础、电气基础、机械航空基础、电气航空基础4个模块以及喷漆模块的高技能人才测评和培训工作,完成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人才测评1599人、高技能人才培训285人,近300名经过严格培训的高技能人才成为2009年首架起飞的天津空客A320整机装配的中坚力量;积极促成了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8名教师、12人次、累计9个月在空客汉堡总部完成专业技术培训。2007年-2009年期间协助学院建成飞机制造技术和航空机电设备维修技术两个专业。2010年开始被聘为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飞机制造类专业特聘教授、汽车航空系名誉主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直接参与天津航空航天领域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此外,亚尼先生为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独立承担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技能人才培训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直接指导完成了具有自主版权的空客培训教材的编写,为专业教师进行培训,指导学院空客培训团队实施空客M3模块培训,协助引进空客汉堡总部培训中心技术骨干莱纳尔先生现场指导空客M3·80T培训。协调空客汉堡总部培训中心、德国G15职业学校与学院的三方合作,推进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协助学院争取到汉堡空客、天津空客等方面在飞机制造类专业实训条件建设方面的支持,拓展了同相关行业企业的合作。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