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国社民党副主席等一行访问我校
2018-05-15 08:57 胡怡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国交处 胡怡)2018年5月12日,德国社民党副主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天津市外办等一行18人访问我校。张桦校长、徐琤颖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国交处主要负责人、我校德国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张桦校长向德国社民党副主席托斯腾•舍费尔-君贝尔(Thorsten Schäfer-Gümbel)先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建设任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以及办学特色。托斯腾•舍费尔-君贝尔先生也向张桦校长了解了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情况,并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的层次和特色,表达愿与我校加强职业教育合作的良好愿望。随后,徐琤颖副校长具体介绍了我校与德国职业教育的合作历史及教学模式,托斯腾•舍费尔-君贝尔先生表达了对我校办学特色的高度认可。

会谈结束后,徐琤颖副校长带领来宾参观了学校德玛吉实训中心和汽车实训车间等实训场所。

德国社民党副主席托斯腾•舍费尔-君贝尔先生与张桦校长会谈

德国社民党副主席一行参观我校实训场地

德国专家奥尔曼先生向来宾介绍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情况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