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转载《天津日报》新闻117客户端2017年11月22日刊发我校成立本市首个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相关报道
2017-11-22 09:09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成立本市首个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11-22 18:27新闻117记者张雯婧

近日,市政府正式批复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和西班牙机床技术学院,合作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西机电工程学院。该学院也成为本市首个专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它的设立将有利于提升天津职业教育领域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并为本市与西班牙高等院校建立应用技术大学层次的合作进行有益探索。

据了解,中西机电工程学院为非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专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开展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模具设计与制造三个专业的高等专科学历教育。未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将积极吸纳外国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与西班牙机床技术学院共同培养先进制造领域专科人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教育水平。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