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英国牛津城市学院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2018-07-04 11:14 胡怡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国交处 胡怡)2018年6月29日,英国牛津城市学院Niko Phillips副校长来我校访问,进行合作项目洽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我校张桦校长,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老师参与接待并出席了签约仪式。

牛津城市学院(City of Oxford College) 建校于1960年,浸润于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牛津大学的学术氛围,是英国最顶级的公立学院之一。

在国际合作和校企合作方面,两校都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两校在学术、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也对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此次合作将为两校长远发展与互惠共赢的协作关系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后,英国牛津城市学院Niko Phillips副校长和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进行了合作项目洽谈,并参观了我校实验实训室。

张桦校长与Niko Phillips副校长共同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全体参加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