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被认定为天津市外国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2018-11-19 09:16 林音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国交处 林音)日前,为推动来华留学事业科学发展,进一步优化来津留学环境,扩大来津留学规模,经市教委考察,认定我校等12个单位为天津市外国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留学中国计划”和天津市“新时期做好来津留学工作计划”,继续以提升外国留学生专业和综合技能为主导,依托中西机床技术培训中心为实习实践基地主体,为我校留学生提供实践、实习、创业的良好平台,发挥高校和企业的资源优势,培养国际化、综合型、适用性人才,为我市吸引更多优秀的外国留学生人才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1985-2021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